浅斟huan浮名

主属性哲俊。不信ins,不买潮牌,不信茶店,不信分手。(属性懒散的咸鱼一枚,随缘写文的心性。(老福特、微博(vb不常用)ID同名)(所有文包括衍生及段子日常文视频等未经允许不做任何授权)。

【哲俊】恋夏

个人脑洞,请慎入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好话三遍,不要上升真人。

站互攻模式,也请不喜慎入。

 

先祝特别好的两位老师万事顺遂,迎阳而升,前程似锦,烦恼无忧。

后祝龚俊老师生日快乐,年年岁岁乐无忧,前程似锦,恭喜发财。

 

——正文——


1、

梦里:

夏季的风随着被吹落的花瓣四散在桃花林内,枝杈上的少许花朵被风拂过之后好像又有了新的颜色,再细看原来是被艳阳照过之后变得更粉嫩了许多。


“好看。”一声男子的赞语从树下传来,随着树上的花瓣落在他肩上,才看清原来是一身着红色锦衣、赤脚、腰系金带、灰色过肩长发、唇微红肤白貌不输潘安的男人站在树下。龚俊走近他时,那人正在伸手接从树上飘落的花瓣。


“俊俊。”人未走近,那身着红色锦衣的男人先是发现了龚俊,随即对他招手示意他过来,那笑更是惹人迷恋。


“俊俊?”龚俊站在那里没动,只因着他那笑迷了眼更是惹得心脏噗噗跳动。他瞧着那红衣男人对着自己笑,好像还开口说话叫他名字来着。


2、

梦外:

“俊俊?宝?醒醒。回屋睡去。”夏天是最容易贪凉的季节,也是最容易生病的时候,比如把空调凉度开到最高,然后躺在距离空调底下最近的地方睡觉还不盖被子。


龚俊被张哲瀚从沙发上推醒的时候就是开着空调光着膀子穿着短裤未盖薄毯,龚俊睁开眼的那会正好看到的是张哲瀚正在一手极力抓着怀里的路飞不让它往自己身上跳,一手拿着毛毯,似乎是想给他盖上。


但其实是张哲瀚看他睡得太舒服怕着了凉,拿来毛毯想给他盖,正好路飞跟着过来想往上跳被他抓住,索性他也就把人推醒让他回屋里睡。


而龚俊是还处在那个朦胧美的梦里完全没有醒过来,等他完全醒过来确认了自己在哪里以及眼前的人不是梦里的红衣瀚瀚后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并穿拖鞋下地。


3、

“宝。你生日快到了。想要什么礼物?”厨房的灯未关掉,正好有点口渴,龚俊揉了揉路飞的头又把毛毯从张哲瀚的手里接过来,只是他并不是披在自己身上,而是直接蒙在了路飞的头上?!


在张哲瀚一头雾水的时候嘴边突然迎来了龚俊的一记轻吻!然后龚俊掀开了盖在路飞头上的毛毯转手披在自己身上,一系列动作做完张哲瀚还在原地没动,大概是被那个突然的一吻亲的没反应过来。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龚俊已经进了厨房拿着杯子喝水。他放下路飞,走进厨房,随手关了门,不理会在门外不断扒门的狗。他从后面贴上龚俊的后背,手从腰侧伸过去搂住,脸贴在对方后背上轻声的问着。


身上出的汗本来就黏人,特别是还贴在对方身上,使得有个细小的声音传出来让人忍不住有点瞎想。特别是刚才二人再半小时前刚那啥完。这会……他怕龚俊第二天有工作吃不消,索性忍住了。但还是会有一些生理反应在的,比如手不自觉的摸向他的上身那里……


“我只要你在就好。”大概是应验了那句“春困秋乏夏打盹”的老话,也许又因着刚运动完没多久体力消耗有点多,又或许是因为第二天有活动所以着急补觉,本来就困的人这会也没有仔细想问题,也没有阻止那个在自己身上乱指点江山的手,反而是转过身给对方又一个轻吻后,捂着嘴打着哈欠半眯着快要睁不开的双眼迷迷瞪瞪的回了卧室。


龚俊回了屋,张哲瀚回到客厅把路飞放到了狗窝里,又转回沙发那里去拿龚俊的手机,手机的屏幕没有关,里面还是处在游戏的界面上。


“我们给他准备个特别的礼物怎么样?”张哲瀚看了眼手机里的游戏人物,微眯了一下双眼。不过,下一刻他就好像想到了什么好主意似的拿着手机再回卧室之前又逗弄了一会路飞,对着路飞自言自语的说了一番话后回了卧室。


4、

关上房门就是属于二人的小世界,但是有人却因为瞌睡虫侵袭困的睡着了。他将手机放在龚俊的床头一侧小柜子上,自己则是躺倒在另一边。为他盖好薄被的时候手搭在对方腰上,并温柔的问他话,顺带着在他脸上留下轻轻一吻。


“嗯”睡梦中的人自己再次又梦到梦里的场景,耳畔的话也就变成了那个红衣瀚瀚走到自己耳边说悄悄话一样,对方说的什么他全然忘记了,只是迷迷糊糊的回复了一个嗯字……


彩蛋时间:

“路飞乖。”忙完工作的龚俊回到家里的时候屋子里黑漆漆的,没有任何一丝光亮,甚至是路飞朝着他跑过来的时候他也没看到,所以路飞一开口对着他汪汪叫的时候把他吓了一跳!


“瀚瀚。我回来了。瀚瀚?”打开了连接客厅灯的开关,龚俊弯腰抱起路飞一边摸着它的头一边找着瀚瀚。客厅不用说了,厨房也没有,阳台更没有。


“在呢。你来这。”卧室里传来熟悉的人的声音,是了,卧室他还没有去找。龚俊顺着张哲瀚的声音抱着路飞去了卧室。


“你在干嘛?瀚瀚……”卧室的门没有关严,龚俊把路飞放在地上进了门,门内的灯光呈七彩色,龚俊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再三确定是自己屋子,又突然想起这房子之前装修的时候他们俩忘了从哪看的视频还是杂志上的七彩灯光格外好看,就让设计师帮忙找来了七彩灯给安装上了。


这下好了,确实把龚俊给看愣了,但是还有一点,能让龚俊愣住的是站在他面前的张哲瀚。


因为什么呢?


因为张哲瀚赤着脚穿了一身浅粉色的薄纱汉服,在灯光的衬托下隐约看到衣服里的瘦细身材!尤其是胸前是敞口……


这让龚俊不得不想到了那个梦,梦里的张哲瀚也是这样的装束!


“怎么?不好看吗?”而且张哲瀚在问话的时候还很随意的转了一圈给他看。


“好……好看!”眼前的人转着圈,龚俊只觉得下腹那里燥热,只见他以最快的速度弯腰把路飞抱出了屋子随即给门上了插销!然后转身看向那个笑着走向他的人,看字说出口时张哲瀚已经贴上了自己的身子,并两手攀在自己双肩上,在自己耳畔轻语:


“生日快乐”……(完)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